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毕竟是大事 物业也需好好考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13 08:48

[摘要] 买房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苦旅,相信每个买过房的人都会经不住感慨:“累”。的确,买房毕竟是一场人生大事,如果不多走走,多看看,多问问万一买到不如人意的房子要怎么办?

房天下荆门房地产讯(编辑 小君)买房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苦旅,相信每个买过房的人都会经不住感慨:“累”。的确,买房毕竟是一场人生大事,如果不多走走,多看看,多问问万一买到不如人意的房子要怎么办?

所以,我们常常对房子的价格、品牌、交通、周围配套仔细考察,全面对比。

然而,买房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容易被忽略——物业。如果说房子是“硬实力”,那么物业就是“软实力”,只有“硬实力”与“软实力”都硬,一个项目才是真正的精品。

看房时物业还没有显示出特别明显的重要性,然而一旦业主交房入住,与业主长期相伴的就是物业的维护与服务。所以,一个项目物业的好坏对业主以后的生活环境及心情影响是极大的。试想一下,当自己居住的小区某个地方坏掉了,或者景观里面的水脏了,当业主去反馈时迟迟得不到解决,自己的心情该当如何?试想一下,如果小区的防盗系统没有做到位,或者保安不够尽责,业主的私人财产将有多大危险?

比较荆门各房产项目的物业,小君发现位于月亮湖北路的云中仙居在这个方面做得十分出众。据云中仙居的售楼人员介绍:小区将由物管公司提供星级服务,安装了先进的通信设备,配备了专业监控室并有保安24监控,采用高科技的报警系统和巡更管理系统,消除了安全隐患,全封闭的门禁系统,辅以到访者严格登记,进出车辆物品巡查等措施,让“浑水摸鱼”无所遁形。并且光纤直接入户,高档物业管理24社区服务。不得不感慨:云中仙居真乃神仙居所!

目前,荆门市场住宅数量越来越多,住宅层次与种类的选择也非常丰富。我们在选房时当然需要考虑住宅的价格、区域、交通等等,但是物业无疑是一个需要被重视的因素,因为它将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陪伴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