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荆门首现“半岛资产”引关注|御湖半岛纯别墅社区亮相,城市展厅今日浮出水面

房天下  2017-07-17 18:00

荆门,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这是众所 的事实。未来,荆门改善居住的人群将住在哪里?什么样的房产,在荆门值得投资?

日前,荆门“城市优质半岛资产”成为全城一个新的关注点和热点,引发置业者和广大市民的关注。

6月16日,

御湖半岛城市展厅在银泰城2号门盛大开放。

很多热情的客户早早就来到现场咨询和了解御湖半岛项目。

△(御湖半岛的城市展厅位于银泰城2号门,非常瞩目,吸引了很多过路人的目光)

惊艳荆门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自从御湖半岛的广告牌出街后,就经常接到一些客户的询问电话---“项目什么时候开盘?”、“具体价格什么时候出来?”“都有哪些户型啊?”......大家都对御湖半岛的进度十分关注。

△(在荆门各大高速口极有存在感的广告牌,你是否也曾为它驻足停留?)

 △(御湖半岛位于中天街东方百货广告牌及手举牌)

6月16日一大早,展厅内的置业顾问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早已熟记御湖半岛的方方面面,时刻准备着迎接荆门购房者们的各种疑问。如果您想了解御湖半岛的任何情况,找他们准没错!

△(亲切美丽的置业顾问们细心讲解)

虽然是个工作日,也阻挡不了大家百忙之中抽空来到银泰城展厅,进一步了解御湖半岛项目详情。展厅里客户络绎不绝,也证明了购房者对于御湖半岛的开发商——亚鑫置业品牌的认可、信任。

△(御湖半岛展厅全图)

6月16日,位于银泰城2号门的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御湖半岛的神秘面纱正一步步揭开,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为荆门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居住体验。

△(现场配有舒适的沙发,还准备了热饮、零食,逛累了欢迎来御湖半岛的展厅休憩)

△(小朋友也会喜欢的小天地,这么萌的姿势让人忍不住想模仿)

200——600㎡

静享山水半岛的城市墅生活

御湖半岛西邻龙凤山生态保护区,三面环湖,形成独特的城市优质半岛景观资产,自然成为荆城人关注的别墅项目。

△(御湖半岛意向图)

御湖半岛位于荆门市东宝区德艺学校北(原田家冲水库),由108栋独栋、双拼别墅构成,建筑设计是甲级设计院建筑大师匠心设计,采用纯正西班牙建筑风格精心打造传世独栋。踞稀缺山水自然资源,三面环湖,览尽270°湖景。项目的兴建将成为荆门高端人群的“与家人共享天伦的生活区、与友人分享愉悦的度假区”。

项目距东宝区市中心仅3.3公里,紧邻西外环快速通道(预计九月份开通)、金龙泉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东有欢乐世界、规划五体一中心,西有龙凤山生态保护区,南有德艺贵族学校,北有西外环快速通道,可快速畅达全城,直接高速,驱车东宝区繁华商业圈,尽享老城成熟配套

△(御湖半岛C户型效果图)

主力户型220、260m²低门槛入豪门,好房子,用心造。全明通透,方正实用,动静分区,类独栋设计,私密性更有保证。赠送超大花园、露台、地下室,多功能阳台,享更多的生活空间。

   御湖半岛将以精工品质展现“山水半岛,城市纯墅”的宜居养生社区生活,必将不负众望,给大家超乎期待的满足!

△(御湖半岛鸟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