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美好的时光遇见——【凯旋帝景】

房天下   2017-03-28 10:01

人生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在美的年华遇到爱的人,牵手,走过一生。如果在好的年纪里遇见好房子,那可谓人生一大幸事。一套房子,完美人生,凯旋帝景,实现你所有生活梦想!

 一个品质优良,可以共度一生的家,一个足以你们结婚生子孝敬父母,面积够大的家。在中心共享繁华的同时也能在苍翠自然中徜徉,交通便利,商业遍布又不扰人清梦。只有这样的好房子才能匹配好的她。

   凯旋帝景,前揽绿地园林,后拥阳光沐浴,下楼即达公园。在这里,我们尽情呼吸,面对阳光微笑,感受美好的生活。

   独创天井设计,户户通透瞰景。85-122㎡全通透户型,方正大气,动静分明,户户瞰景,领先荆门居住,独享舒适生活。

一城精粹,凯旋帝景
住公园,读名校
约85-122㎡环景小高层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