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退休年龄将要延迟了!

中建·荆南熙园  2016-03-04 11:43

[摘要] 2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会上介绍:

还记得小熙上次发布的关于
央行降准的消息么?
今儿,小熙来说说当天的另一条重磅信息
关于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的新闻

2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就业和社会保障问题举行新闻发布会,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会上介绍:

“渐进式延迟退休方案已经出来了,还要按照相关程序报经批准后才能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今年肯定会拿出方案。

(what?这又是什么鬼?)


你的退休,将比遥远更远

我国目前执行的法定退休年龄,主要依据于1978年开始施行的两部法律,倘若,新的退休政策于2017年出台,那么,这将改变近40年前定下的退休年纪规定!


三大原则,渐进出台

1、渐进式原则:渐进式原则是方案的首要遵循原则,尹部长举了个例子,“5年后你如果是60岁退休,方案实施后,可能是60岁零3个月;另一个人第二年退休,那5年后可能是60岁零6个月退休。”

2、国家将会对不同群体,针对其特点制定出区别对待的延迟退休方案。
3、凡是涉及公共利益的都会广泛征求意见,今年将会公布方案,并向社会征求意见。

不过小熙要说,不仅仅是我们国家
全球都在掀起一场
”退休大革命“
日本、德国、英国、利比亚的的退休年龄如今都已提高到65岁。丹麦把男女退休年龄提高到67岁。美国计划将正式退休年龄从现65岁提高到67、68或70岁。

so,与其等政府帮你养老
不如靠自己买房养老!
要知道,全世界都在帮你降低购房成本
还把钱存在银行等着来世再用啊?

中建·荆南熙园87-135平湖景现房
全城火爆争抢中!

3万方皇家园林,墅质洋房住区,80米超阔楼间距,2.2超低容积率,为你提供超舒适的生活享受。
也可以用来投资

项目地处荆门CBD、荆门政务中心、星球商业中心交汇处,虎牙关大道主干道从门前经过,区位极为优越,随着政务机关单位的南迁,地段的潜力巨大!
更可以为下一代有个好的教育

项目对口十里牌小学,与之仅一院之隔,步行即可抵达。此外,项目还内配2500平精英幼儿园,为孩子带来无忧成长的12年。

中建·荆南熙园
89㎡湖景三房,总价30.8万起!
87-135㎡湖景现房/130-192㎡臻品洋房火爆热售中。
项目地址:掇刀区虎牙关大道十里牌小学旁
电话:681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